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赛鸥桌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赛鸥提示: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赛欧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狗专业排名,10页前可做!接快速排名,强进百度首页(上后付)云香港美国空间免费试用~另接仿站淘宝天猫免费领取大额优惠券
查看: 976|回复: 4

[侃侃] 备案有感!   [复制链接]

Rank: 4

升级 
 
40.83%
威望
22 点
鸥币
253 枚
贡献
255 点
赛币
2 枚
注册时间
2011-7-8
发表于 2011-7-8 11:47:05 |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容易编辑难!赛欧提示您:做人要厚道、看帖要回帖,好贴不评分、大家鄙视你!
我备案两个月了毫无动静,
在此
我表示在天朝我非常的高兴,感谢为人民提供了如此高效的,有效率的,能为老百姓办实事的备受好评的天朝办事机构,谢谢天朝。
真心的谢谢。

和朋友一起学习也能赚钱...

Rank: 1

升级 
 
56.67%
威望
6 点
鸥币
9 枚
贡献
27 点
赛币
1 枚
注册时间
2011-6-3
发表于 2011-7-8 11:56:44 |显示全部楼层
赶快来占有我吧!
不要客气 应该的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

升级 
 
33.64%
威望
177 点
鸥币
667 枚
贡献
470 点
赛币
0 枚
注册时间
2011-1-8
发表于 2011-7-8 16:05:53 |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备案前几天刚被退下来了,硬说什么跟身份证名字不符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升级 
 
26.25%
威望
1109 点
鸥币
488 枚
贡献
1970 点
赛币
1 枚
注册时间
2010-4-15
发表于 2011-7-8 16:18:06 |显示全部楼层
天朝上国嘛,应该的...

SEO就是这么简单!电台加电脑...轻松SEO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升级 
 
40.83%
威望
22 点
鸥币
253 枚
贡献
255 点
赛币
2 枚
注册时间
2011-7-8
发表于 2011-7-8 16:58:57 |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,看来同感的额兄弟们不少啊!

赶快加入赛欧吧!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赛欧

关闭

赛鸥推荐内容

Zenno Poster 破解版分享(3.6版本)
Zenno Poster 破解版分享(3.6版本)

查看 »

赶快加入赛欧免费学习英文SEO吧!QQ直接登录一步搞定...

关于赛鸥|服务范围|联系我们|手机版|Archiver|英文seo 淘宝客

GMT+8, 2020-7-9 16:03 , Processed in 0.052028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赛鸥网络营销知识社区

© 2009-2012 赛鸥站长网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