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赛鸥桌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赛鸥提示: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赛欧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狗专业排名,10页前可做!接快速排名,强进百度首页(上后付)云香港美国空间免费试用~另接仿站淘宝天猫免费领取大额优惠券
楼主: admin

[公告] 赛欧原创性文章5分钟之内可能收录   [复制链接]

Rank: 1

升级 
 
51.67%
威望
6 点
鸥币
7 枚
贡献
26 点
赛币
0 枚
注册时间
2010-11-24
发表于 2010-11-29 13:35:45 |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容易编辑难!赛欧提示您:做人要厚道、看帖要回帖,好贴不评分、大家鄙视你!
这也有些夸大其词吧。有这么神奇吗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威望
255 点
鸥币
189 枚
贡献
208 点
赛币
1 枚
注册时间
2009-8-19
发表于 2010-11-29 13:45:53 |显示全部楼层
赶快来占有我吧!
回复 31# 赵慧君
你注意看人家admin的用词啊。
赛欧原创性文章5分钟之内可能收录
可能啊

而且你可以去试下的,呵呵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

升级 
 
43.11%
威望
227 点
鸥币
462 枚
贡献
557 点
赛币
0 枚
注册时间
2010-11-29
发表于 2010-11-30 06:28:21 |显示全部楼层
好贴,顶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

升级 
 
33.33%
威望
6 点
鸥币
5 枚
贡献
16 点
赛币
0 枚
注册时间
2010-11-28
发表于 2010-11-30 10:02:37 |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 啊 厉害

SEO就是这么简单!电台加电脑...轻松SEO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

升级 
 
5%
威望
0 点
鸥币
0 枚
贡献
3 点
赛币
0 枚
注册时间
2010-11-25
发表于 2010-12-2 01:06:42 |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以后要多逛逛啦

赶快加入赛欧吧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升级 
 
62.14%
威望
10 点
鸥币
23 枚
贡献
131 点
赛币
0 枚
注册时间
2010-11-23
发表于 2010-12-2 16:13:36 |显示全部楼层
刚刚在google上搜索东西的时候偶然看到了下午发的那个举报贴子

直接把我震撼了,果然很快

还有就是我们论坛用的是哪的服务器啊

感觉刷新或打开新的主题的时候好慢 刷个几分钟才能刷出来
当然有时候还行...这是什么情况

使用道具 举报

admin 赛欧实名认证 

管理员

admin

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
威望
1872 点
鸥币
1344 枚
贡献
2948 点
赛币
2 枚
注册时间
2009-8-18

灌军勋章 欧迷勋章 赛欧作家勋章 赛欧伴侣勋章 威望元老勋章 无私奉献勋章 欧币大户勋章

发表于 2010-12-2 20:33:17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36# Newber
一般原创文章是3分钟收录,非原创的如果要收录,一般是5-10分钟。
我们用的是vps,可能部分地区速度会有点慢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升级 
 
62.14%
威望
10 点
鸥币
23 枚
贡献
131 点
赛币
0 枚
注册时间
2010-11-23
发表于 2010-12-2 20:48:17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37# admin

有没有专门的VPS教程啥的 我到现在还不会 用
买了不会用 真悲哀啊

使用道具 举报

admin 赛欧实名认证 

管理员

admin

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
威望
1872 点
鸥币
1344 枚
贡献
2948 点
赛币
2 枚
注册时间
2009-8-18

灌军勋章 欧迷勋章 赛欧作家勋章 赛欧伴侣勋章 威望元老勋章 无私奉献勋章 欧币大户勋章

发表于 2010-12-3 08:52:11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升级 
 
30.33%
威望
89 点
鸥币
105 枚
贡献
235 点
赛币
0 枚
注册时间
2010-8-10
发表于 2010-12-13 12:13:20 |显示全部楼层
哪要多发点才行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赛欧

关闭

赛鸥推荐内容

精心分享本人博客站群轮链心得
博客站群轮链应该怎样设置呢?对于老seoer不陌生,但是对于新手仍就是个问题,那么我今天就来说说博客轮链设置,(以下是本人的做法)。首先少量搭建第三方博客(权重高的例wordpress,blogger等)...

查看 »

赶快加入赛欧免费学习英文SEO吧!QQ直接登录一步搞定...

关于赛鸥|服务范围|联系我们|手机版|Archiver|英文seo 淘宝客

GMT+8, 2019-3-19 09:27 , Processed in 0.043536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赛鸥网络营销知识社区

© 2009-2012 赛鸥站长网

回顶部